close
最不歡上小夜的班了
以前是因為捨不得你騎車來林口接我回台北
現在則捨不得你熬夜送我回家看我上樓後你再回家
有時候下班耽擱晚了..你從不罵我也不嫌我..
在外頭聽著你愛的shuffle靜靜的等我下班..即使你被蚊子咬的滿頭包..
知道我很努力了..所以你從不打電話催我
知道我下班總是步履沉重..所以你總是貼心的問我"今天上班累不累ㄚ"
知道我愛吃摩斯..總是會替我買好讓我帶回家吃
不管天氣如何..不管多晚..總是可以看到你和小藍的身影

很多時候你的許多小舉動都讓我很感動
你說你對女朋友都很大方..真是一個老實的男生..
這樣不就讓我知道你對前女友有多好了嗎..
你說老婆是娶來疼的..你說心疼我上班夠累了..
結婚後大小家事通通由你來做...真是一個奸詐的商人..
這樣不就把我的心思都摸透透了..不嫁還行嗎

也許大家都覺得你是個窮酸小夥子..但我卻覺得你是個績優股
赚錢給老婆花...食衣住行樣樣都想到我
我想這樣就是幸福吧
也許還不確定擄獲你的心了..
但我真的從你身上感受到很多很多的幸福
也許你還有很多地方還不夠好..嘴巴還是很機車..脾氣還是很糟糕..
可在我眼裡..寶貝..真的..你讓我感受到身為一個女人的幸福
但是我想你應該有心理準備我會一輩子哭不停的

那天大家都問我到底跟爸比說了什麼
我啥都沒說..
我只說了"爸我要結婚了..我帶他來看你了..這樣的女婿你滿意嗎"
結果我想你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