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個小時就要離開家了
媽咪您已經睡了
在睡前交待了我好多好多事
而我卻睡不著
心頭感到酸酸的..ㄧ直有想掉淚的感覺
越接近婚期越感到難過不捨
每天臨睡前都想著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心中五味雜陳
從小我就是最調皮的最讓你傷腦筋的
現在即將嫁為人婦
你卻也為著我的幸福操煩
看著你為著我的婚事忙進忙出
心裡感到窩心但也感到難過
開心的是有您這麼替我著想的母親
替我這個莽撞的女兒設想許多
難過的是我卻要離開您的懷抱
今天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即將創造屬於我的家庭
我會謹遵你的教誨
最後..我要說
媽咪...能當你的女兒真好
下輩子..我還要當你跟爸的女兒
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