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也快四個多月了
發現我家的鄰居真的都很活潑
不管是白天黑夜...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活動
白天會有人吵架(常常)..不知為何總是聊的很大聲的聊天...會有施不完的工
下午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人按錯電鈴...
晚上更妙..常有人唱卡拉OK...還有工程車經過不平路面的怪聲
明明我住的是台北市靠近繁華的市中心..感覺像是住在很熱鬧的小聚落
半夜就更酷了..對門的鄰居總是半夜出入
講到對門的鄰居..就讓我們這對新婚夫婦又恨又怕
像是怕小偷不知道他們24小時都有人在家
開關門像是要把門拆了似的大聲..連爬樓梯都向大象走路般的大聲..
也沒多大聲..大概是會把妳從被窩嚇到跳起來的聲音而已
總是會不小心按錯我家的電鈴..
殊不知一個剛下大夜班的護士體力會有多好..按電鈴總是像跳樓大拍賣...來的快當然也去的快
每每當我耗盡體力爬到門口一看..發現我那親愛的鄰居甩門回家
還有那樓下咳的好像快把肺咳出來的阿伯
真的很擔心他有肺癆...好幾次都想打電話到疾管局去
其實這都是小事
真的很想告訴我那親愛的鄰居
雖然樓下的洗衣店是你家開的..但店門口前的路是大家都可以走的..
人家我也很喜歡狗狗
但我不喜歡被狗狗突然大吠嚇到..當然也更不喜歡他咬到我肥滋滋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