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從夜貓子變成人
所以上起班來特累
前一天早上才下班..第二天下午三點又要上班
想想真的老了
今天大家都有點忙
有的在忙雜事..有的則是忙著處理醫師開立的雜七雜的東西
有時候覺得當初到底是著了什麼魔跑去當啥護士
搞的現在自己累的像狗一樣
累死自己有時家屬也未必領情
甚至還會威脅你..要告妳到死..想想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上班有各同事很悶
病人很不安的一直找小姐..很多事沒處理好被上面罵
自己很想幫他..但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Miss..我知道你盡力了..也許真的不如每個人的意
但是我想只要妳自己覺得有做好就OK
別想太多了..
我覺得某個程度上妳很強
因為如果是我..我可能會當場哭給他看
但是這就是你堅強的地方
我知道你心裡今天應該不舒服
但換各角度想
也許就會比較開心點了
畢竟我們都是小小的一個螺絲阿
加油
希望你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