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從過年時長水痘到現在就很想發發心中不開心的感覺
其實要喜歡一個人很簡單..要討厭一個人卻很難
因為當妳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會不經意的發現許多優點
後來自己會發現他其實是可愛的..
但是妳卻很難讓打從心底的我喜歡
也許妳只是公事公辦..但妳卻沒替我想想..
也許你以為我已經是各成年人了...但妳有時說的話真的傷到我了
不時的提醒我不要傳染給大家...
不時的提醒我生病時害大家得出來上班有多不該..尤其又是適逢過年期間
不時得提醒我欠醫院多少時數..尤其是過年的紅包得吐出來
不時的提醒我欠了大家多少還要我一一的向大家道謝...甚至要我做點什麼及送點什麼來表達謝意
說實在的..長水痘又不是我願意的..也許妳會覺得大家都長過沒什麼了不起
還要我給妳看看身上痘子..妳說要確定是真的長水荳還是其他
但不時的發高燒..不時的發抖.. 那會有多令人難過
看醫生前那種擔心自己得了怪病的恐懼感..因為大家都說水荳一生只會長一次
妳說我不舒服得那幾天都看不出來..難道我說出來了...就可以不用上班
妳說..很多的妳說..在在都讓我覺得難過...
也許妳只是做著妳身為主管分內的工作..但太多公事公辦的態度都讓我覺得很刺傷我的心
我是你的member..但我卻感覺不到妳的關心...
也因為這樣妳讓我很灰心..
讓我不得不好好思考未來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