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寸步不離的照顧我
在大家都擔心我會傳染給他們的時候..你卻說傳染給你也沒關係
在我發高燒冷到不行時你卻不怕被我傳染抱著我
因為生病的關係..害你過年也得陪我在家度過
但你卻沒埋怨半句..還幫我張羅食衣住行..
因為生病高燒不舒服..你還得忍受我的脾氣及任性...你雖然臉色一沈卻也默默的忍受
在我因為生病被同事奚落回到家難過..你卻支持我的任性說就離職換跑道吧

也許你的脾氣真的不好
也許有時從你嘴巴吐出來的話真的有點毒
也許有時你習慣真的很不好
但我就是愛你
就是愛你...沒有為什麼..
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
也謝謝你愛我...包容我...
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啥沒有
但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寶貝....我專屬的老爺子....謝謝你...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d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